2024-2025 中一(拓階四)新生 入學申請

(申請已結束)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(直資一條龍中小學)

入學申請須知

收生準則

學費減免申請

 

  1. 本校全港招生,不受校區限制。 學習能力達至申請等級的本港兒童(必須已擁有本港居留權),均可申請入學。 詳情請參閱教育局網頁,網址如下:
    http://www.edb.gov.hk/en/student-parents/placement-assistance/about-placement-assistance/index.html
  2. 中一(拓階四)年級全年學費現時為港幣三萬二千三百元正。
    所有學費均分十期繳交。

  3. 本校設有學費減免計畫供合資格的家庭申請(包括來自綜援家庭的學生及領取學生資助辦公室財政資助的學生),一切申請資料均作保密處理。 詳細資料請參考本校網頁 (https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/zh/admission/fee-remission-scheme/) 內之「學生資助計畫資格評估申請指引」或致電中學部校務處( 電話號碼:2337 2123)查詢。
  4. 報名費為75元港幣正,繳款方式包括PayPal 或信用卡。 學校只會處理已繳費的申請。 已繳交的報名費將不獲退還及不可轉讓。
  5. 達至評估要求的學生及家長須參加面試,時間地點容後通知。 有關學校資料請參閱本校網址 http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
  6. 申請結果將透過電話或信件公佈,獲取錄者須於指定日期前到校務處辦理註冊手續。
  7. 申請人在本申請表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將用於入學申請以及其他與入學有關的事宜上。 在一般情況下,未獲取錄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12個月內全部銷毀。

重要日期

2024-2025 年度中學學位分配 DS4(中一)轉學生入學申請

重要日期 拓階四
截止報名日期 2023年11月20日
第一次面試 (經篩選後) 2023年11月25日 或 12月2日
第二次面試 (經篩選後) 2023年11月25日 或 12月2日
結果公佈日期 2023年12月28日
注冊 2024年1月3至6日
正式入學日期 2024年9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