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的话

学校简介

抱负及使命

校董会

校歌

校长的话

教职员

架构表

学校环境

学校概览

学校计划及报告

学校政策

生涯规划

毕业生升学概览

IB 成员学校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,创办于2002年,李泽康博士是真道书院第三任校长。李博士于香港大学取得数学学士及数学硕士学位,随后负笈英国,于剑桥大学工程系取得博士学位。他亦在香港大学修读数学教育文凭,并获院长嘉许名单及Rowell Prizes名单等殊荣。

在2008年加入真道书院成为数学老师及学校行政人员前,李博士已在工业界从事技术研发及高级行政管理多年。于2011年带领真道书院团队获得IB World School认证,于膺任IB课程统筹期间,李博士与一组专业及充满热诚的教师团队共同发展国际文凭课程,从开拓、发展、完善课程,直到现在,优秀的国际文凭毕业生不在少数。在担任助理校长期间,李博士亦担任不同的学校行政岗位。

在2018年,李博士继续在教育事工上持续发展,于一所国际学校内任职校长,专责引入及发展国际文凭课程、负责发展学校专责项目及管理学校行政范畴。藉此经验,李博士丰富了他在培育学生基督价值及国际视野上的丰厚经验。

在2021年,李博士重返真道书院,成为候任校长,并在2022年接任校长职务。李博士支持学校办学理念,培育学生在真、善、美上建立丰盛人生,致力将真道书院建立成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学府。作为一位真诚的基督徒,李博士希望学校能在圣经真理的基础上,建立独特的学习氛围,让中、小学部的学生,学会成为圣经所提倡的仆人领袖,拥有自理、自学和自省的能力。

李博士以这节喜爱的圣经金句互相勉励:「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」(约翰一书 4:19),他亦深信:「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,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。」(彼得前书 4: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