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學校簡介

抱負及使命

校董會

校歌

校長的話

教職員

架構表

學校環境

學校概覽

學校計劃及報告

學校政策

生涯規劃

畢業生升學概覽

IB 成員學校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,創辦於2002年,李澤康博士是真道書院第三任校長。李博士於香港大學取得數學學士及數學碩士學位,隨後負笈英國,於劍橋大學工程系取得博士學位。他亦在香港大學修讀數學教育文憑,並獲院長嘉許名單及Rowell Prizes名單等殊榮。

在2008年加入真道書院成為數學老師及學校行政人員前,李博士已在工業界從事技術研發及高級行政管理多年。於2011年帶領真道書院團隊獲得IB World School認證,於膺任IB課程統籌期間,李博士與一組專業及充滿熱誠的教師團隊共同發展國際文憑課程,從開拓、發展、完善課程,直到現在,優秀的國際文憑畢業生不在少數。在擔任助理校長期間,李博士亦擔任不同的學校行政崗位。

在2018年,李博士繼續在教育事工上持續發展,於一所國際學校內任職校長,專責引入及發展國際文憑課程、負責發展學校專責項目及管理學校行政範疇。藉此經驗,李博士豐富了他在培育學生基督價值及國際視野上的豐厚經驗。

在2021年,李博士重返真道書院,成為候任校長,並在2022年接任校長職務。李博士支持學校辦學理念,培育學生在真、善、美上建立豐盛人生,致力將真道書院建立成一所具有國際視野的學府。作為一位真誠的基督徒,李博士希望學校能在聖經真理的基礎上,建立獨特的學習氛圍,讓中、小學部的學生,學會成為聖經所提倡的僕人領袖,擁有自理、自學和自省的能力。

李博士以這節喜愛的聖經金句互相勉勵: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(約翰一書 4:19),他亦深信:「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」(彼得前書 4: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