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简介

 

学校简介

抱负及使命

校董会

校歌

校长的话

教职员

架构表

学校环境

学校概览

学校计划及报告

学校政策

生涯规划

毕业生升学概览

IB 成员学校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(以下简称联会)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基督教团体。联会于一九一五年创办,由当时的七大基督教会,即伦敦会、圣公会、公理会、礼贤会、崇真会、循道会和浸信会所组成。一九四八年注册为立案法团(香港法团第一零二五号),至今有会员教会三百间,合共有基督徒约二十多万。

联会自创立以来即设有教育部,多年来透过不同形式,诸如举办各类专题讲座和青少年营会,为信徒提供全人教育。设立神学教育奖学金栽培后进;每周出版“基督教周报”作为全港信徒抒发与交换意见的平台。

为了实践圣经的教训,更鼓励富有使命感的基督徒,能像灯台一样成为别人的祝福。联会乘适逢八十五周年会庆,决定申办真道书院 ─ 一所中学及小学二合为一(或称一条龙)的学校,以配合教育改革实施“大直路”的构想。藉着创办及发展真道书院,向社会大众表明,基督徒不断追求优质人生、支持优质教育、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。联会本着基督的爱心,将透过传道、教育、医疗、慈惠、出版等事工,继续服务全港市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