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简介

为加深对本校的了解,我们建议家长先查看有关真道书院的传媒报导:

1. “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 多元体验式学习培育未来领袖”
香港01发布的文章及短片

专访|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 多元体验式学习培育未来领袖

2. “学霸睇楼团”
HOY TV发布的短片

3. “Big Big Channel: In Touch with DSS Schools – Logos Academy”
无线电视发布的短片

本校学生以11年完成中小学教育。纵然他们的年纪比一般考生轻,他们在香港中学文凭试及国际文凭试仍能考取佳绩。就2023年为例,(i) 三位HKDSE考生获香港大学医学院取录、(ii) 一位IBDP最佳成绩考生获取录于英国剑桥大学自然科学系、(iii) 三位毕业生荣获香港卓越奖学金,远赴加拿大及英国升学及(iv) 一位毕业生获香港高等教育协会联同《亚洲周刊》颁发全球华人杰出学生,表扬她在科创上卓越的能力和潜力。

家长可在此 毕业生升学概览 浏览部分本校毕业生升读部分顶尖学府的足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