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ction of the 1st Executive Committee of the Logos Alumni Association cum Alumni Reunion

2013-11-25

第一屆 『真道校友會幹事會委員選舉暨校友重聚日』,將於2013年12月21日(六),下午2時30分,假本校第二校舍舊翼2樓禮堂舉行。屆時將進行第一屆真道校友會幹事會委員選舉程序,程序完成後將有校友重聚日燒烤活動。

有意參選幹事會委員選舉的校友,請參閱3份附件的內容,留意有關的選舉細則及詳情;而有興趣出席當日活動的校友,請於2013年12月18日(三) 或之前,致電65061589登記留位,或到「真道校友會」面書網頁登記出席。 如有任何問題,亦歡迎各校友致電65061589查詢。

有關第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委員選舉事宜

第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委員參選表格

第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委員選舉方法及細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