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入學 : 插班生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(直資一條龍中小學)

二零一四至二零一五學年 基階二至拓階三、拓階五至通階二插班生 入學申請須知

收生準則

學費減免申請

  1. 本校全港招生,不受校網區限制。學習能力達至申請級別水平的本港兒童(必須已擁有本港居留權),均可申請入學。詳情請參閱教育局網頁,網址如下:
    http://www.edb.gov.hk/en/student-parents/placement-assistance/about-placement-assistance/index.html
  2. 基階二年級至拓階三年級全年學費現時為二萬三千元正。
    拓階五年級至通階二年級全年學費現時為二萬六千元正。
    所有學費均分十期繳交。
    本校已向教育局申請增加2014-15年度之學費(增幅約7%),申請需待教育局批核。有關結果將於新學年通知各家長。
    本校設有學費減免計劃供合資格的家庭申請(包括來自綜援家庭的學生及領取學生資助辦事處財政資助的學生),一切申請均作保密處理。有關詳細資料請參考本校網頁內之「學費減免資格評估申請指引」或致電校務處,電話號碼:2337 2126(基階二至拓階三),2337 2123(拓階五至通階二)查詢。
  3. 填寫表格時,請用藍色或黑色原子筆。
  4. 填妥的申請表格,連同學生的出生証明書、香港身份證或護照影印本、最近三年的成績、獎狀或學術以外成就的証明文件影印本、現時 / 最後就讀學校之校長推薦信、不退還之手續費五十元正[只收支票,抬頭請寫「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校董會有限公司」〕以及三個連郵票及住址的信封(郵費港幣一元七角),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或以前,送交下址:

    校務處:
   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校務處
    小學部 (申請基階二至拓階三)
    新界將軍澳嶺光街五號
    中學部(申請拓階五至通階二)
    新界將軍澳勤學里一號

    辦公時間 :
   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五時
   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
  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  5. 申請人將在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參加筆試(基階二至拓階三:半日,拓階五至通階二:全日),合適申請人及家長須在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或七月二日參加面試。申請結果將在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公佈,獲取錄者須在二零一四年七月七至八日到校務處註冊。
  6. 校方審核文件後,會邀請通過初選的學生參與面談。之後校方將會個別約見達至評估要求的學生及家長,時間地點容後通知。有關學校資料請參閱本校網址 http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