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簡介

為加深對本校的了解,我們建議家長先查看有關真道書院的傳媒報導:

1. “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多元體驗式學習培育未來領袖"
香港01發佈的文章及短片

專訪|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多元體驗式學習培育未來領袖 

2. “學霸睇樓團"
HOY TV發佈的短片

3. “Big Big Channel: In Touch with DSS Schools – Logos Academy"
無線電視發佈的短片

本校學生以11年完成中小學教育。縱然他們的年紀比一般考生輕,他們在香港中學文憑試及國際文憑試仍能考取佳績。就2023年為例,(i) 三位HKDSE考生獲香港大學醫學院取錄、(ii) 一位IBDP最佳成績考生獲取錄於英國劍橋大學自然科學系、(iii) 三位畢業生榮獲香港卓越獎學金,遠赴加拿大及英國升學及(iv) 一位畢業生獲香港高等教育協會聯同《亞洲週刊》頒發全球華人傑出學生,表揚她在科創上卓越的能力和潛力。

家長可在此 畢業生升學概覽 瀏覽部分本校畢業生升讀部分頂尖學府的足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