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入学 : 插班生

 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(直资一条龙中小学)

二零一三至二零一四學年 插班生 入学申请须知

下载2013-14 插班生入学申请表格
(国际文凭课程除外)

收生准则

学费减免申请

  1. 本校全港招生,不受校网区限制。学习能力达至申请级别水平的本港儿童,均可申请入学。
  2. 本校全港招生,不受校网区限制。学习能力达至申请级别水平的本港儿童,均可申请入学。
    基阶一至二年级及拓阶一至三年级全年学费现时为二万三千元正。
    拓阶四至五年级及通阶一至二年级全年学费现时为二万六千元正。
    通阶三至四年级:修读香港文凭试课程,全年学费现时为二万六千元正。
    所有学费均分十期缴交。
    学费若有需要调整,将按教育局既定程序处理。
    本校设有学费减免计划供合资格的家庭申请(包括来自综援家庭的学生及领取学生资助办事处财政资助的学生),一切申请均作保密处理。有关详细资料请参考本校网页内之「学费减免资格评估申请指引」或致电校务处,电话号码:2337 2123(中学部收生组),2337 2126(小学部收生组)查询。
  3. 填写表格时,请用蓝色或黑色原子笔。
  4. 填妥的申请表格,连同学生的出生证明书,香港身份证或护照影印本,最近三年的年终成绩、任何奖状或学术以外成就的证明文件影印本,现时 / 最后就读学校之校长推荐信,以及不退还之手续费五十元正(只收支票,抬头请写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校董会有限公司),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或以前,送交下址:

    校务处:
    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校务处
    新界将军澳岭光街五号

    办公时间:
    星期一至五  上午九时至五时
    星期六    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
   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

    办公室电话:
    2337 2123 (中学部收生组),2337 2126 (小学部收生组)

  5. 校方审核文件后,会邀请通过初选的学生参与面谈。之后校方将会个别约见达至评估要求的学生及家长,时间地点容后通知。有关学校资料请参阅本校网址 http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