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长

家长是真道书院最珍贵的合作伙伴。家长们与教师携手合作,协助关顾校内的学生。

 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家长团契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家长团契于二零零三年成立,旨在联系中、小学家长,互相分享信仰及生活,彼此支持与代祷。团契职员会由一群基督徒家长组成,负 责策划团契的各项活动。团契聚会订于每月第一及第三个星期五7:30pm,以及每月第四个星期一12:50nn在第一校舍112A或四、五楼课室举行。

家长团契电邮: logos.parents.fellowship@gmail.com

2012-13 年度家长团契聚会主题

05/04/13(五)分级关顾小组
19/04/13(五)『成为孩子学习的同行者』–黄润珍校牧家长工作坊
22/04/13(一)『成为孩子学习的同行者』(日间家长团契)
03/05/13(五)分级关顾小组
16/05/13(四)『戒打机/上网要有计』– 吕宇俊博士专题家长分享会
27/05/13(一)『戒打机/上网要有计』(录像回放)(日间家长团契)

 

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家长教师会

本会旨在加强家长与校方的沟通,促进校方、 家长及老师各方的紧密联系。
家长教师会常务委员会由家长及教师代表组成,负责处理日常会务。
家长教师会有每月的常务委员会例会、定期的家长聚会、专题家长讲座及周年活动等。

家长教师会会址 : 新界将军澳岭光街 5 号
家长教师会电邮 : pta@logosacademy.edu.hk
家长交流区: 请于学校首页登入内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