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簡介

 

學校簡介

抱負及使命

校董會

校歌

校長的話

教職員

架構表

學校環境

學校概覽

學校計劃及報告

學校政策

生涯規劃

畢業生升學概覽

IB 成員學校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(以下簡稱聯會)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基督教團體。聯會於一九一五年創辦,由當時的七大基督教會,即倫敦會、聖公會、公理會、禮賢會、崇真會、循道會和浸信會所組成。一九四八年註冊為立案法團(香港法團第一零二五號),至今有會員教會三百間,合共有基督徒約二十多萬。

聯會自創立以來即設有教育部,多年來透過不同形式,諸如舉辦各類專題講座和青少年營會,為信徒提供全人教育。設立神學教育獎學金栽培後進;每週出版「基督教週報」作為全港信徒抒發與交換意見的平台。

為了實踐聖經的教訓,更鼓勵富有使命感的基督徒,能像燈台一樣成為別人的祝福。聯會乘適逢八十五週年會慶,決定申辦真道書院 ─ 一所中學及小學二合為一(或稱一條龍)的學校,以配合教育改革實施「大直路」的構想。藉著創辦及發展真道書院,向社會大眾表明,基督徒不斷追求優質人生、支持優質教育、提供優質服務的決心。聯會本著基督的愛心,將透過傳道、教育、醫療、慈惠、出版等事工,繼續服務全港市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