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入學 : 通階三年級 (國際文憑課程第一年)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(直資一條龍中小學)

2022-2023 學年 通達階段三年級(國際文憑課程第一年) 入學申請須知

 

收生準則

學費減免申請

  1. 本校全港招生,不受校網區限制。學習能力達至香港中四級教育或相等水平的本港兒童,均可申請入學。
  2. 通達階段三年級(國際文憑)全年學費八萬三千六百八十元正,分十期繳交。

    本校設有學費減免計劃供合資格的家庭申請(包括來自綜援家庭的學生及領取學生資助辦事處財政資助的學生)。一切申請資料均作保密處理。有關詳細資料請參考本校網頁 (http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/tw/forms-download/#fee_remission_scheme) 內之「學生資助計劃資格評估申請指引」 或致電中學校務處(電話號碼:2337 2123)查詢。

  3. 填寫時,請用藍色或黑色原子筆。
  4. 填妥的申請表格,連同學生的出生証明書,香港身份證或護照影印本,最近三年的年終成績、任何獎狀或學術以外成就的証明文件影印本,以及現時/最後就讀學校之校長推薦信,於2022年6月11日或以前,送交下址:

     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校務處
    新界將軍澳勤學里一號
    辦公室電話: 2337 2123
    辦公時間 :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
   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
  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  5. 申請人將在2022年6月18日參加筆試(半日),報名費(港幣50元正)通知書將會稍後連同筆試邀請信一併以電郵寄出,請家長到7-11便利店繳交後,帶同收據於筆試當日出示。
  6. 達至評估要求的學生及家長須在2022年7月7日至13日參加面試,時間地點容後通知。有關學校資料請參閱本校網址 http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
  7. 申請結果將在2022年7月16日公佈,獲取錄者須在2022年7月18日至20日到校務處辦理註冊手續。
  8. 有關2022-2023年度開辦的國際文憑科目,可參考本校網址 http://www.logosacademy.edu.hk
  9. 申請人在本申請表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將用於入學申請以及其他與入學有關的事宜上。在一般情況下,未獲取錄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於其落選日期後12個月內全部銷毀。